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30 08:58:00

調查:逾半港人料未來一年樓價上升

分享:
調查:逾半港人料未來一年樓價上升。(資料圖片)

調查:逾半港人料未來一年樓價上升。(資料圖片)

花旗銀行第二季置業調查顯示,隨著疫情放緩,受訪者對樓市明顯恢復信心。有54%受訪者認為未來一年樓價上升,比例高於首季的33%,只有12%受訪者看淡樓市,比例較上季少。

是次調查於今年6月份進行,以隨機抽樣電話訪問了逾500名市民,期間大部分日子錄得本地零確診,加強受訪者對樓市上升的信心,但有興趣置業受訪者比例卻下降,或因為有閒餘資金的受訪者比例下跌。
調查結果亦顯示,有意置業的受訪者比例降至14%,比例較上季稍為回落,無意置業的比例則提升至58%。認為目前是置業好時機的受訪者比例維持7%,比例與上季相若,至於認為置業差時機的比例微跌至55%。

另外,按調查結果作推算,約49.5萬人於今年5至6月曾參觀樓盤,比上季上升近一成,可見在疫情好轉下有更多市民搜羅樓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