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1 13:49:00

警察學院結業禮 鄧炳強:警隊守護香港遇艱辛委屈將成歷史不朽的一章

分享:
警察學院結業禮,鄧炳強指,警隊守護香港遇艱辛委屈將成歷史不朽的一章。(香港警察@FB)

警察學院結業禮,鄧炳強指,警隊守護香港遇艱辛委屈將成歷史不朽的一章。(香港警察@FB)

警察學院舉行結業禮,今次共有173名學警結業。典禮先由警察銀樂隊進場奏樂,之後畢業學警步操到操場,前警務處處長李明逵及盧偉聰都有出席典禮。警務處處長鄧炳強讚揚畢業學警在艱難時刻加入警隊,充分展現勇氣及社會承擔,勉勵他們要心存正義。

鄧炳強表示,畢業學警在香港治安面對巨大威脅的時間選擇了加入警隊,充分展現出對警隊和社會的承擔,為他們感到驕傲。他又說,警隊無懼暴力及疫情,為香港恢復秩序,與市民共同抗疫,警隊為了守護香港而遇到的艱辛、委屈,將成為警隊歷史不朽的一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