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27 08:09:00

警方稱有人堵路及放鐵釘 深水埗拘兩人搜出汽油彈

分享:
香港警察@FB

香港警察@FB

香港警察@FB

香港警察@FB

今日立法會將恢復《國歌條例草案》二讀辯論,全國人大會議亦將於明天表決「港區國安法」,網上有號召今天全民休假「大三罷 反惡法」,以及在立法會外集會,又呼籲各區發動不合作運動癱瘓交通。警方於立法會採取嚴密佈防,連接立法會的中信天橋早上6時開始封閉,又在附近一帶設置水馬陣,防暴警員在多處巡邏和駐守,並停泊多架警車戒備。警方表示,早上約5時半起,將軍澳寶琳路出九龍方向、將軍澳村外翠林路有人堵路。另外,紅磡蕪湖街附近路面上有鐵釘。

另外,早上6時許,警方在深水埗青山道及九江街交界附近截查兩名分別15歲及18歲少年,在他們身上搜獲多個汽油彈、眼罩及頭盔,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

警方指出,擾亂公共秩序的行為嚴重危害道路使用者的人身安全,警告暴徒立即停止進行違法活動,否則會被拘捕。又指,警方有能力有決心打擊犯罪分子,警告暴徒切勿挑戰法律底線,警方會繼續在本港多區嚴厲執法,絕不手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