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5 09:45:00

警長不敵病魔過身 搭檔16年警犬跟隨主人同日去世

分享:
警長不敵病魔過身 搭檔16年警犬跟隨主人同日去世。(網上圖片)

警長不敵病魔過身 搭檔16年警犬跟隨主人同日去世。(網上圖片)

寵物與主人之間往往有一分獨特的感情。美國俄亥俄州一名退休警長麥克利蘭(Dan McClelland)今年4月因為腦癌過世,和他搭檔16年、合作無間的警犬米吉(Midge),竟也跟隨主人的腳步,在數小時後離世,讓警長的家屬相當感動又不捨,決定把這對搭檔埋葬在一起,讓他們能夠永遠陪伴在彼此身邊。

根據外媒報道,麥克利蘭從警44年,退休前一直在俄亥俄州吉奧格郡(Geauga County, OH)警局服務,而米吉在2006年加入警隊,屬於吉娃娃與捕鼠梗犬混種的嗅探犬,雖然身形十分嬌小,但工作能力超卓。而麥克利蘭在2016年退休後,經常帶著米吉和妻子旅遊,日子過的簡單簡單幸福快樂,然而近幾年麥克利蘭卻深受腦癌折磨,最終在今年4月病逝,享年67歲,沒想到幾個小時後,患有腎衰竭的米吉也跟著離世,讓家屬都感到震驚且感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