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8 10:50:00

不一樣偷渡客|貓貓躲貨櫃三星期 越洋二千公里始被發現

分享:
航運公司在Fb分享了這則貓貓奇遇記。(Fb截至圖)

航運公司在Fb分享了這則貓貓奇遇記。(Fb截至圖)

經常說貓有九條命,遇險總能化險爲夷。近日烏克蘭的星光航運公司(Star Shine Shipping LTD)在Facebook分享了這段神奇故事,指一隻「偷渡客」流浪貓趁人們不注意,偷偷溜進了裝有糖果的貨櫃,並困在裏面3個星期,當貨船越洋2,000公里,順利抵達目的地以色列,負責卸貨的工作人員把貨櫃打開時,才終於發現牠的存在。

人人都很好奇貓咪如何在這個密封的貨櫃生存,因為牠在運輸的過程中根本無法取得食物來源和水源。公司人員指根據櫃內混亂的現場來看,推測這隻貓咪應該是靠著吃糖果,和喝貨櫃邊緣產生的冷凝水來度過這段漫長的旅程。所幸的事貓咪獲救被送往獸醫診所檢查,身體狀況奇蹟似地並無大礙。

在經過一段隔離觀察期後,這隻來自烏克蘭的流浪貓被航運公司經理亞歷山大收養。不少網民都對貓咪驚人的求生和意志力表示驚嘆,「真不可思議,貓真的有9條生命!」、「多麼驚人的貓咪!還好牠有活下來」,亦有網民對貓咪最終找到好歸宿感到高興。

貓咪被困貨櫃3星期,越洋2千里,由烏克蘭到達以色列。(Fb圖片)

貓咪被困貨櫃3星期,越洋2千里,由烏克蘭到達以色列。(Fb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