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12 23:10:00

貴州巴士墮水庫21死 司機不滿拆遷報復社會

分享:
涉事巴士事後被打撈上岸。(互聯網)

涉事巴士事後被打撈上岸。(互聯網)

貴州安順市西秀區一輛巴士上周二突然在慢駛後加速衝落虹山水庫,導致21死15傷,死者包括52歲姓張司機。安順警方今日通報,涉事司機是因厭世及不滿所租住的房屋被拆卸,蓄意於開車期間飲用白酒,然後犯罪。

通報指,張男2016年離婚後常感嘆生活不幸福、生活不如意,其租住的公家房屋又於2016年納入拆遷範圍,而張男曾於上月8日與相關部門簽署補償協議,金額7.25萬元人民幣,惟張男最終無領取。張男還曾申請租用另一間公家房屋,但未能獲得。事發當日上午8時許,張男得知所租住的房屋將被拆除,隨即致電政務服務熱線表達不滿,然後致電同事要求提前於早上11時接更,再去買白酒轉裝入汽水樽帶返工。張男約11時接更後,開了一程巴士到總站,回程前用微信語音聯絡女友,言語間流露出厭世情緒,然後就趁埋站上落客飲用白酒,3分鐘後突然轉彎加速穿越5條行車線衝落水庫,期間並未與他人有言語或肢體衝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