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2 04:30:00
日報

賀錦麗登《Vogue》封面 被換相兼「漂白」爆羅生門爭議

分享:

有印度血統的美國候任副總統賀錦麗,登上時尚雜誌《Vogue》新一期封面(左圖),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指不少網民認為照片中的她,膚色較本人白,質疑雜誌曾「漂白」她,有種族歧視之嫌,有人要求總編輯Anna Wintour辭職。另有報道引述賀錦麗團隊消息稱,她穿上Converse、打扮休閒的這張照片本是內頁照,團隊事前對它變成封面照毫不知情,感到失望。據報本來協議好的封面照,是賀錦麗穿上藍色西裝、較正式的一張(右圖)。

《Vogue》疑似補鑊,在Twitter同時發布兩個封面版本,但不會更改印刷版封面。雜誌否認有把賀錦麗的膚色變白,並稱她當日造型是其團隊決定,指該張穿Converse照片亦是賀錦麗為印刷版所揀,雜誌最終選擇成為封面照,認為可展現她的性格及真性情,事前沒徵求任何人批准。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