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8 13:00:00

愈睇愈餓|日水族館展新物種深海蝦 外型酷似三文魚壽司

分享:
愈睇愈餓|日水族館展新物種深海蝦 外型酷似三文魚壽司

愈睇愈餓|日水族館展新物種深海蝦 外型酷似三文魚壽司

地球上有很多不為人知或者人類少見的動物物種,近日日本水族館就展出一種新品種的深海蝦,呢位新成員還成功靠「樣」上位,引起網民關注,不少人看了第一眼後都覺得像「三文魚壽司」,還笑言「看了好餓」。

日本福島藍寶石水族館(アクアマリンふくしま)近日展出一種深海蝦,不同一般的海蝦,這種蝦體型較寬,外殼表面的顏色為橙白相間,遠看真的像一件手握三文魚壽司,不過只要細看,仍然可以可到牠的眼睛和腳。

館方指出,這種深海蝦於2017年,在北海道知床羅臼附近海岸約800至1200公尺處首次被發現,當時沒有任何關於這個深海蝦的紀錄,判定屬於新物種,命名為「ヒロメオキソコエビ」(意指大蝦子)。

新品種成功引起大量網友關注,許多網友在看到這深海蝦的照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看了好餓」、「看起來像三文魚壽司」、「看起來好好吃」、「是捕到壽司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