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5 17:05:00

車CAM直擊|紅Van疑衝燈撞飛男途人再甩尾撞的士

分享:

網上流傳影片,一輛紅Van於荔枝角道駛至桂林街疑衝燈,撞飛一名男途人,紅Van滑前疑路滑擺尾,車尾再撞到停在路邊、正拍攝到事故的的士。

車Cam片段顯事時間為今早9時許,有行人開始橫過馬路,而在三綫行車路上,其中兩綫的汽車均放慢至燈位前停下,惟左綫一輛直駛,將其一名持雨傘的男子撞至飛起,男子落地後更滑前數米始停下,至於紅Van繼續滑前更擺尾,車尾更撞到停在路旁、拍攝到整個過程的的士。惟車Cam未有拍到當時交通燈號狀況。

有網民說:「都話綠燈過馬路都要睇車呀!」亦有網民慨嘆:「說了一萬次……就算綠公仔都望下左右……可能真的很難做到……現在越來越多司機揸車揸到識飛……」

車CAM直擊紅Van疑衝燈撞飛男途人再甩尾撞的士。(YouTube截圖)

車CAM直擊紅Van疑衝燈撞飛男途人再甩尾撞的士。(YouTube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