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5 15:05:00

更新|女輔警涉偷碌柚麵包准保釋 待控辯商討其他方式處理

分享:
女輔警涉偷碌柚麵包獲准保釋,以待辯屴與律政司商討能否以其他方式處理。(資料圖片)

女輔警涉偷碌柚麵包獲准保釋,以待辯屴與律政司商討能否以其他方式處理。(資料圖片)

一名53歲休班女輔警被控一項盜竊罪,今日上午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主任裁判官錢禮應辯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10月20日,以待辯方與律政司商討能否以其他方式處理,被告獲准以500元現金保釋。

涉偷共值約50元碌柚麵包

53歲被告陳淑芬,報稱為康文署的公園設施技工,並是油麻地分區第一軍裝巡邏小隊的女輔警。控罪指,被告於今年1月20日在油塘高超道大本型商場2樓201至202號舖「SU-PA-DE-PA」,偷竊一個碌柚及一個麵包,總值50.9元。

警方早前表示,涉案輔警已經停職,重申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