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5 16:17:00

通訊局批准無綫股權結構變動申請 涉已故方逸華3.9%具表決權股份

分享:
通訊局批准無綫股權結構變動申請,涉已故方逸華3.9%具表決權股份。(資料圖片)

通訊局批准無綫股權結構變動申請,涉已故方逸華3.9%具表決權股份。(資料圖片)

通訊局批准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持牌機構無綫提出的股權結構變動申請。是次申請涉及將已故方逸華控制的無綫3.9%具表決權股份移交慈善信託基金,生效日期追溯至2020年8月27日。

根據無綫提交的資料,是次股權變動不會導致持牌機構的法定及實益擁有權有任何實質改變。有關的股權結構變動在2020年8月27日生效後,邵逸夫慈善信託基金成為無綫3.9%具表決權股份的受益人。無綫的主要股東Young Lion Holdings Limited繼續持有無綫22.1%的具表決權股份。

通訊局信納無綫在股權變動完成後,會繼續遵守《廣播條例》及其免費電視牌照內對其適用的規管要求,並會按照牌照條款履行其投資和節目承諾,故批准有關申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