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4 04:30:00
日報

連續4晚突襲 柴灣屯門土瓜灣3區圍檢大廈

分享:

政府連續第四晚突擊封區,昨受影響的包括柴灣興華(一)邨美華樓、屯門豐景園第一座及土瓜灣定安大廈D座,均劃為「受限區域」,大廈內的人士須留在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政府目標是在今早6時半至約7時完成行動。警方封鎖區域後,政府隨即於「受限區域」內設立臨時採樣站,並要求受檢人士於指定時間內接受檢測。警務處副處長蕭澤頤晚上7時45分曾到場視察,逗留十多分鐘後離去。政府指,上月21日至昨日期間,曾身處柴灣美華樓、屯門豐景園第一座,以及土瓜灣定安大廈D座內超過2小時的人士,亦須於本周五前接受強制檢測。
 

翻查資料,上月下旬定安大廈D座有兩名住戶確診,包括油麻地林學洵醫務診所登記護士;屯門豐景園第1座則有一名機場三跑地盤燈號工程工友確診;柴灣興華邨美華樓則前日有一宗源頭未明個案,而這幢住宅本身已要強制檢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