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31 04:30:00
日報

遭監生拔牙丟棄一度傳慘死 廣州小柴犬尋獲無大礙

分享:
(互聯網)

(互聯網)

廣州海珠區一名姓周的髮型屋老闆日前將一隻自來小柴犬轉送給一位女性朋友,但對方將其送回,聲稱男友遭小柴犬咬傷,周男遂用鐵鉗監生鉗走小柴犬幾隻牙作「懲罰」(左及中圖),還拍片傳給朋友,稱鉗牙後已將小柴犬丟棄,「我不殺它(牠)就算好仁慈了」,結果朋友看不過眼,公開短片及對話截圖。虐狗事件隨即惹起公憤,碰巧沒多久有一隻柴犬慘死路邊,口腔內全是血,有網民就懷疑慘死的柴犬是被周男丟棄的那一隻,令暴怒的網民更加激憤,有人甚至去周男的髮型屋潑漆。
 

警方周日帶走周男調查。有動物義工則證實,網民昨日在廣州匯源小學旁匯源樓停車場發現的小柴犬(右圖),才是被丟棄的小柴犬,經檢查後發現,小柴犬只是缺了4隻乳齒,未傷及牙床,之後會長出新牙。義工又表示,小柴犬非常可愛、親人,根本不是惡犬,而目前會將小柴犬當作流浪狗處理,之後會發布領養資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