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6 16:15:00

長江夥李嘉誠基金會撐公益 「你捐一蚊佢捐兩蚊」勉行善

分享:
長江集團主席暨李嘉誠基金會副主席李澤鉅演繹「你捐一蚊,佢捐兩蚊」的籌款概念。

長江集團主席暨李嘉誠基金會副主席李澤鉅演繹「你捐一蚊,佢捐兩蚊」的籌款概念。

新冠疫情肆虐逾年,不少籌款活動都受阻礙,惟素來支持公益金的長江集團就無手軟,今年更特別與李嘉誠基金會攜手搞新意,只要市民在周六(29日)的「萬眾同心公益金」電視籌款節目中,經長江捐款熱線「18282」為「公益金及時抗疫基金」籌款,市民每捐一蚊,長江集團聯同李嘉誠基金會雙倍支持捐兩蚊,讓更多有緊急需要的人士,解決經濟上的燃眉之急。

今次籌款是長江集團與李嘉誠基金會繼2018年公益金成立50周年時捐款1,000萬港元後,再度聯手合作撐公益金慈善,而長江集團已連續21年榮獲公益金三大最高籌款機構之一。

至於集團成立「公益金及時抗疫基金」,自去年2月中旬至8月,第一輪及第二輪共批核逾9,600宗申請,發放接近港幣6,680萬元,惠及超過24,300名有需要人士。今次長江集團再「搞搞新意思」,想出「你捐一蚊,他捐兩蚊」的方法,希望疫境中鼓勵大家行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