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05 04:30:00
日報

闖附屬幼稚園 廣西小學保安斬傷37童

分享:

廣西梧州蒼梧縣旺甫鎮中心小學昨早發生斬人案,造成39人受傷,包括37名兒童,當中多人頭部受傷,在該校任保安、年約50歲的姓李行兇者迅即被擒。當地政府仍在調查李男行兇原因,蒼梧縣檢察院則提前介入案件。

行兇者被捕。(互聯網)

行兇者被捕。(互聯網)

家長抱著受傷子女。(互聯網)

家長抱著受傷子女。(互聯網)

有教職員血流披面。(互聯網)

有教職員血流披面。(互聯網)

多名兒童頭部受傷。(互聯網)

多名兒童頭部受傷。(互聯網)

內地傳媒報道,李男昨早8時半闖入該小學附屬幼稚園3年班揮刀亂斬,當時學生正在吃早餐,大部分人都反應不及中招,亦有多人走避時跌倒受傷,副校長和另一名保安就被斬至重傷。另外,從網上流傳的受傷學生就醫短片可見,他們主要是頭部受傷,部分人的血染滿上衣,觸目驚心。


疑兇家人做老師校長
報道又引述知情人士指,李男年輕時「脾氣有點暴躁」,之前在旺甫鎮初級中學做保安,後轉到事發小學繼續做保安,其兒子是一名教師。李男老家旺甫鎮龍洞村的村幹部則指,李男住在鎮內,很少與村民接觸,村民平日亦無發現李男有問題,知悉其行兇後都感到詫異。村幹部還提到,李男弟弟是蒼梧縣石橋鎮中心學校校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