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3 10:45:00

陳克勤:有警員訊息指蔡展鵬案或涉外國勢力

分享:
陳克勤指,蔡展鵬涉及的不當行為影響警隊聲譽,但目前不認為要獨立調查。(資料圖片)

陳克勤指,蔡展鵬涉及的不當行為影響警隊聲譽,但目前不認為要獨立調查。(資料圖片)

警方國安處長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店,正停職接受調查。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主席、民建聯陳克勤在電台表示,蔡展鵬作為高級警員,涉及的不當行為令市民觀感不好,亦影響警隊聲譽,強調公務人員要「紙咁白」,蔡展鵬停職受查是理所當然。陳克勤又說,留意到網上一些傳言,亦有警員向他發訊息,指事件或涉及敏感度不足、警隊內部問題、甚至外國勢力,他認為這些說法目前對蔡展鵬並不公道,指事件備受關注,不可能有偏私情況,惟他相信不會影響國安處的工作。

相關新聞: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店 謝偉俊:公務員不應有壞榜樣

被問到是否需要獨立第三方調查,陳克勤認為按警務處長鄧炳強所說以現有機制的內部處理方法較合適。至於是否需要有人接替國安處長職位,陳克勤指,目前調查未有結果,要相信當事人是無辜,如果立即將他調職,對他不公平,認為要等待調查結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