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8 11:40:00

陳茂波料最新失業率將回落

分享:
陳茂波料最新失業率回落

陳茂波料最新失業率回落

陳茂波在網誌說,踏入今年本港經濟有較顯著改善,首季增長7.9%,結束連續6季負增長,改善勢頭持續。失業率由今年初7.2%的高位回落到6%的邊緣,本周公布的最新失業率預料進一步改善,回落到一年多前的水平,但不少行業仍然艱難,必須繼續做好防疫抗疫的工作,呼籲市民積極接種疫苗,為經濟恢復創造更有利的條件。

他又說經濟和社會的發展,以至個別政策的推動,都需要一個安全穩定的環境。《香港國安法》實施一年,香港經歷了由亂轉治,正處於由治及興的關鍵階段。香港面對土地房屋、貧富懸殊等深層問題,所有破解的方案,在執行時都會遇到阻力和困難,只有堅定不移的意志與破釜沉舟的決心,以市民與社會整體利益為依歸,團結力量,才能解市民之困,成為敢擔當、有作為的愛國治港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