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8 08:30:00

電單車車主疑搬車犯眾憎 車身遭貼告示「提醒」

分享:
電單車車主疑搬車犯眾憎,遭貼告示提醒。(Shaming Tsang@FB鐵騎館吹水區)

電單車車主疑搬車犯眾憎,遭貼告示提醒。(Shaming Tsang@FB鐵騎館吹水區)

香港地小人多,路邊電單車位同樣短缺,不少車友經常要一位多泊,亦不介意與他人「親密接觸」,不過就絕不接受愛車被「親密互動」。有車主疑為攝入車位,多次搬開他人的電單車,惹其他車主不滿,在他的電單車上貼上多張「將心比己,請勿搬車」告示。

有網民拍下被貼滿告示的電單車相片,並上載至Facebook群組,有留言笑指該車主日搬夜搬,終獲其他車主肯定;不少車友留言支持貼告示行動。亦有留言稱毋須用到「私刑」,惟其他車友指已經不算私刑,指涉事電單車搬車致他人車輛刮花更差劣。有車友則分享警訊片段,提醒未經授㩲搬走車輛,或干犯《道路交通條例》「干預汽車」罪 。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