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14 04:30:00
日報

電訊巨擘紛退出 世界移動通訊大會取消

分享:
原定在巴塞隆拿舉行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因新冠肺炎疫情被迫取消。(路透社)

原定在巴塞隆拿舉行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因新冠肺炎疫情被迫取消。(路透社)

電訊界一年一度盛事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MWC原定本月24日至27日在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但近日多間參展商和公司因新冠肺炎疫情而退出,包括三星、LC、Vodafone、諾基亞、英特爾(Intel)、Sony、NTT Docomo和德國電信等,只有中國電訊商華為和小米集團稱會如常參展,主辦單位GSMA周三稱,因擔心新冠疫情帶來的安全風險和旅程受阻,決定取消今年的MWC。MWC是全球最大手機展,每年吸引約200個國家的公司參展,有逾10萬人出席,據悉華為今次計劃展出多項重磅新產品,其代表並與OPPO、小米等中國參展商提前兩周往巴塞隆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