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6 10:41:00

預算案|譚耀宗冀消費券執行上做得更好

分享:
譚耀宗冀消費券執行上做得更好,指人大常委會暫無香港議題。(資料圖片)

譚耀宗冀消費券執行上做得更好,指人大常委會暫無香港議題。(資料圖片)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認為,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因應財赤想了很多辦法刺激經濟,所以提出消費券,期望在執行上可做得更好,希望陳茂波可多聽意見,在細節上做得好些。

另外,譚耀宗早上前往北京,準備出席明日一連兩日的全國人大常委會例會。他出發前在機場表示,是次會議暫時無涉及香港議題,都是涉及內地部分法例的制訂或修訂,以及需要討論一些報告。

譚耀宗指,稍後出席全國人大政協兩會時,他將與民建聯黨友將合共會提出22項提案,包括期望內地當局將國產疫苗輸送予本港。他指若大部分市民接種疫苗後產生抗體,配合健康碼,可放寬隔離安排,恢復通關,經濟可盡快恢復。

譚耀宗說,香港確診個案減少,但仍未達到內地要求,仍屬高危地區,又指內地在「清零」方面做得很快,香港應學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