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7 13:18:00

馬斯克暗示Tesla已賣出所持加密貨幣 致比特幣大跌8%

分享:
馬斯克暗示Tesla已賣出所持加密貨幣,致比特幣大跌8%。(Twitter)

馬斯克暗示Tesla已賣出所持加密貨幣,致比特幣大跌8%。(Twitter)

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在社交平台發文,暗示Tesla可能或已出售手持的加密貨幣,導致比特幣(Bitcoin)下跌8%,跌穿44,000美元,更一度創2月以來最低水平。

馬斯克今年2月初曾披露,Tesla手持200億美元現金中,拆資15億美元購入比特幣,消息刺激比特幣價格創出當時歷史新高,及後他再指可利用比特幣購買Tesla車款,令該幣一舉衝上6萬美元以上。不過,上周三突然表示暫停使用比特幣購買汽車,因為擔心比特幣挖礦和頻繁交易,帶來龐大的能量消耗,會加重對環境的破壞,當時他聲稱集團不會出售比特幣,消息導致比特幣跌穿5萬美元。

而這次馬斯克在Twitter回應一位持續關注加密幣的網友@CryptoWhale時,答了一句「的確如此」(Indeed),似乎像確認這位網友有關Tesla早已拋售所有比特幣的預測,甚至可能已出售所有加密貨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