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2 10:45:00

駕車途中窗邊現巨蛇 網民:我會嚇得撞車

分享:
右側的車窗上,不斷有物體在移動,仔細一看發現竟是一條巨蛇。(片段截圖)

右側的車窗上,不斷有物體在移動,仔細一看發現竟是一條巨蛇。(片段截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居住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的維拉(Kyle Vella),早前開車期間突然發現右側的車窗上,不斷有物體在移動,仔細一看發現竟是一條巨蛇,坐在旁邊的女友趕緊錄下當時驚險恐怖的一幕。

影片中,維拉嚇得用手捂住胸口,驚呼「老天!我們該怎麼辦?」雖然他們隨後試過敲打車門,用震動的方式讓蛇掉下車,但完全沒有用,期間巨蛇仍不停在車窗邊緣扭動,甚至還探頭與維拉對視,完全沒有想走的意思。最終在附近鄰居的幫助下,才成功將蛇抓下車,並將這位不速之客放置附近的小河中,結束這場驚魂記。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均表示嚇破膽,有人指「如果是我遇到,肯定直接嚇到撞車」、有人笑稱「牠只是想搭便車,去下一個地方啊」。新南威爾斯州毒物訊息中心專員艾丹莫(Genevieve Adamo)則表示,12月下旬至1月是本地蛇出沒的季節,民眾若外出時,絕對要小心蛇和蜘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