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7 04:30:00
日報

駭人聽聞 安達邨涉爆竊非禮拍片 雌雄賊被捕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秀茂坪安達邨(圖)發生駭人聽聞案件!一男一女賊人訛稱派口罩,再以違例在公屋養狗為名威脅單位內的女童開門,期間女賊掠走屋內5,600元財物,而男疑犯則向女童作出嚴重猥褻行為,並以手機錄影。警方上周四(1日)接報,並於周日(4日)及昨日(6日)拘捕兩人,涉嫌入屋爆竊及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製作兒童色情物品及藏毒等。
 

兩名疑犯分別為38歲女子及47歲男子,均報稱無業和有刑事紀錄,兩人相識,但沒有特別關係。受害女童就讀中學,屬單親家庭,與母親同住。

事發於上周四傍晚6時半,涉案兩名男女在邨內找尋目標單位,拍門時訛稱派發口罩,當知悉單位內只有一名12歲女童,要求女童開門遭拒,及後發現屋內飼養狗隻,則假借會通知房署收走其愛犬要脅對方,女童受驚下惟依指示開門。兩名男女入屋後,女疑犯即在屋內大肆搜掠,掠去1,300元現金、一條頸鏈及一部電話,估計總值約5,600元;而男疑犯則對女童作出嚴重猥褻行為,更將過程用手機錄影。二人離開後,女童即時報警。

秀茂坪警區偵緝督察潘崇禮稱,警方調查發現,兩名疑犯活躍於深水埗一帶,有多處匿藏地方;翻查閉路電視後鎖定目標,終在周日晚上11時先拘捕女疑犯,在其身上搜獲小量海洛英,經警誡下被捕女子承認干犯入屋犯法及藏有危險藥物。至昨早再拘捕47歲男子,在警誡下他承認干犯入屋犯法及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

Ad Block

秀茂坪警區助理指揮官馬怜昊指,案件不涉強姦或企圖強姦,只屬嚴重猥褻行為,初步審視電話影像,是受害人的影片,至於有否其他受害人,會交由電腦專家分析。警方說,女童來自單親家庭,會在諮詢律政司意見後,決定是否檢控女童母親疏忽照顧兒童罪,並提醒家長切勿獨留兒童在家,呼籲秀茂坪警區街坊若遇到同類事件,盡快聯絡警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