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5-26 06:00:00

高級公務員協會促加薪4.19%

分享:

作為公務員今年加薪指標的薪酬趨勢調查結果,得到有關調查委員會確認,將會交予政府考慮。委員會主席黃錦沛表示,調查方法是經過委員會討論後同意的,是公平、公正和有公信力。對於坊間對調查有質疑,他解釋,其他團體是調查基本薪金變動,薪酬趨勢調查則是量度總年收入,除基本薪酬變動外,亦會參考浮動薪酬變動,因而影響每年總薪酬收入指數的變動。


高級公務員協會代表拒絕接納報告,並向公務員事務局長張雲正發公開信,表明高層人員的指標1.38%,極度偏低和偏離私人市場水平,要求高層薪金加幅不低於4.19%。第一標準薪級公務員評議會職方代表林榮松表示,討論後已對有關計算方法的問題釋疑,故決定尊重機制,確認調查結果,但已約見張雲正會面,希望薪酬趨勢總指標可保持在3.78%的水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