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8 19:06:00

魚翅鮑魚乜都有 呢個竟然係幼稚園餐單?

分享:
涉事幼稚園。(互聯網)

涉事幼稚園。(互聯網)

老師早前向家長預告新增鮑魚、魚翅等菜式。(互聯網)

老師早前向家長預告新增鮑魚、魚翅等菜式。(互聯網)

靈芝孢子粉蒸雞蛋、雞腳魚翅煲雞湯、鮑魚瑤柱粥……呢個係幼稚園學生午餐菜單?廣州花都區職業技術學校附屬嘉匯幼稚園一班家長上月底收到老師在微信群組預告,11月餐單的午餐將由兩餸一湯增至3餸一湯,並新增靈芝孢子粉蒸雞蛋、雞腳魚翅煲雞湯、鮑魚瑤柱粥、姬松茸煲雞、海底椰煲雞、銀魚仔炒牛肉等菜式。與此同時,學生每日伙食費由25元(人民幣,下同)增至40元。

不少家長對加價感到不滿,並直指「我們的孩子還那麼小,吃這些東西,擔心會有激素。現在還沒甚麼,以後有(累積)激素會導致孩子早熟」。另有家長表示,感覺幼稚園不像幼稚園,更像開餐館。

校方則回應稱,上月陸續有家長反映子女挑食,校方遂想為學生增加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但收到家長投訴後,已取消鮑魚、魚翅等貴價食物,而伙食費上漲已有超過一半家長委員會成員同意。

校方出示已取消貴價菜式的餐單。(互聯網)

校方出示已取消貴價菜式的餐單。(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