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7 04:30:00
日報

鯉魚門市場檔販指「點名」強檢後人流減

分享: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油塘鯉魚門廣場內的街市「鯉魚門市場」(圖),近日累計3名確診者先後到訪過,街市前日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自上月24日起曾逗留2小時或以上人士,要強制接受病毒測試。當局在街市附近的大本型商場外,設立流動檢測站。有街市檔販直言,自當局前日點名後場內人流明顯減少,而街市管理公司則在入口表示,前晚已全面消毒及清潔場地。
 

此外,本港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已展開40日,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於社交平台再度呼籲市民盡快接種疫苗,指當逾半市民打了針才有條件恢復正常生活,真正走出疫境;特首林鄭月娥昨視察疫苗接種中心,指供港疫苗充足,呼籲市民盡快接種。醫學會傳染病顧問委員會聯席主席曾祈殷認為,如果要盡快提高市民接種率,在有足夠貨源下不反對把優先群組擴展至年輕人士。他解釋,不同年齡層都有感染風險和確診個案,提高接種率有助達致社會上的免疫屏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