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8 18:50:00

中年漢彩雲邨入老麥拒掃「安心出行」 打傷職員後逃去

分享:
牛池灣中年漢入老麥拒掃「安心出行」,打傷職員後逃去。(資料圖片)

牛池灣中年漢入老麥拒掃「安心出行」,打傷職員後逃去。(資料圖片)

【18:50更新】加入麥當勞發言人回應。

社交距離措施今日起有條件放寬,食肆堂食延長至晚上10時,容許4人一枱,但負責人必須要求顧客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掃碼,或留低聯絡資料。今(18日)早近7時,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進入牛池灣彩雲邨商場內的麥當勞快餐店時,拒絕應職員要求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也拒絕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在強行入店時與職員發生爭執,並在情緒激動下,據報以手機襲擊職員。

26歲男職員額頭受傷,被送往聯合醫院治理。警方接報到場,了解事發經過後列作襲擊處理,交由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警方正翻查閉路電視片段,暫時未有人被捕。麥當勞發言人指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他們對事件深表關注,同時高度重視僱員安全,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麥當勞希望類似事件不會再發生,並祝願該員工早日康復,重申因應政府防疫要求,所有堂食顧客進入餐廳時均要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個人資料,選擇外賣的顧客則毋須進行有關程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