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08 16:09:00

點燒餅加5隻煎餃老闆問「你確定?」 成品令網民爆笑

分享:
點燒餅加5隻煎餃,老闆詢問「你確定?」 成品令網民爆笑。(爆怨2公社@FB)

點燒餅加5隻煎餃,老闆詢問「你確定?」 成品令網民爆笑。(爆怨2公社@FB)

燒餅及煎餃是台灣古早味早餐,通常不是單吃燒餅,就是夾油條,慢慢延伸出夾蛋及肉鬆,不過有台灣網民在網上貼文表示,向老闆點餐要「一份燒餅加煎餃5個」,老闆問:「你確定嗎」,網民不疑有他地回答:「對,還要加甜辣醬跟醬油,別太鹹」,結果收到的,竟是5隻煎餃被夾進燒餅!

 網民形容:「口感就很像泡了水的燒餅,變得濕濕爛爛的,之前買過這家燒餅,單點超好吃的!」蛄文令其他網民爆笑:「老闆又多了一個新菜單了」、「現在的老闆們真的很貼心,非常的客制化」、「老闆還很認真問你確定嗎?代表他真的很疑惑」、「老闆內心戲:好不容易才把五個煎餃統統加進一份燒餅裡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