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8 16:28:00

10.1未經批准集結|何俊仁楊森等6人認罪不獲保釋 即時還押

分享:
10.1未經批准集結案,何俊仁楊森等6人認罪不獲保釋,即時還押。(資料圖片)

10.1未經批准集結案,何俊仁楊森等6人認罪不獲保釋,即時還押。(資料圖片)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民陣召集人陳皓桓、支聯會秘書蔡耀昌等10人,被指前年10月1日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10名被告昨日於區域法院各承認一項組織未經批准集結罪,案件今日續審,除了4名正在服刑的被告,陳皓桓、何俊仁、楊森、吳文遠、單仲偕及蔡耀昌6人的保釋申請全被拒絕,要即時還押。法官下周一(24日)聽取求情,下周五判刑。

10名被告分別是陳皓桓、李卓人、梁國雄、何俊仁、楊森、何秀蘭、吳文遠、黎智英、單仲偕及蔡耀昌,各承認一項組織未經批准集結罪;陳皓桓、李卓人、梁國雄、何俊仁承認一項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吳文遠及蔡耀昌則再承認一項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