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4 11:05:00

12港人案|消息:李宇軒被控《國安法》勾結外力等3罪

分享:
消息指,李宇軒被警方國安處起訴《港區國安法》中勾結外國勢力等3罪。(資料圖片)

消息指,李宇軒被警方國安處起訴《港區國安法》中勾結外國勢力等3罪。(資料圖片)

12名港人偷越邊境事件,其中8人早前刑滿出獄,並分批移交香港警方。當中「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消息指,他被警方國安處落案起訴《港區國安法》中勾結外國勢力、協助罪犯及管有火器及彈藥等3罪,今日下午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惟李宇軒因剛由內地回港,仍在強制檢疫隔離中,預料他今午不會出庭應訊。

12名港人去年乘坐快艇離境前往台灣,惟被內地海警截獲,除了未成年的廖子文及黃臨福不獲內地起訴,餘下各人去年12月底在深圳被判刑,其中鄧棨然及喬映瑜因組織他人偷越邊境罪,分別判囚3年及2年,其餘包括李宇軒等8人偷越邊境罪成,判監7個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