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8 04:30:00
日報

3人物流公司工作 北京再增5確診

分享:

內地昨雖增26宗新冠肺炎確診,卻有12個本地個案,其中5個在首都北京,全部在前日有確診患者的順義區,當中3個上周三曾在全聚德烤鴨店的順義區分店一起吃晚飯。順義區已宣布進入戰時狀態,預計須檢測80萬居民。此外,北京已收緊元旦及農曆年旅遊規定,並呼籲暫停旅行團到北京。

順義區連續兩天有7宗感染病例,當局大為緊張,強制所有居民檢測,民眾冒著寒冷天氣露天排隊到區內92個指定地點檢測。北京昨日公布的5名新確診者,當中2人在區內的順豐速遞大貨件中轉場做兼職,另一人則在首都機場的跨境物流公司做兼職;還有一名在順義區居住的士司機,當局指該司機是無症狀感染者,已送往地壇醫院醫治。另外,深圳一名男子本月兩度到北京公幹,前日從北京返抵深圳時檢測呈陽性,被列為無症狀感染者,但當局未公布該男子是否曾抵順義區。

順義區突爆疫情,北京市當局立刻指示該區強制檢測,市委書記蔡奇也到區內的檢測中心視察。而緊接順義區南鄰的通州區則已進入應急狀態,區內學校、醫院等所公眾場所均啟動新一輪嚴防模式,部分住宅區前日起已實施半封閉管理,所有進出的民眾須量體溫及登記身份。

順義區不少居民冒寒排隊接受病毒檢測。(互聯網)

順義區不少居民冒寒排隊接受病毒檢測。(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