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2 04:30:00
日報

31歲男相約未成年女網友談心遇劫 4男女同黨被捕

分享:
警方呼籲公眾網上交友要小心。

警方呼籲公眾網上交友要小心。

小心墮交友陷阱!警方搗破一個犯罪集團,涉利用未成年少女透過網上交友媒體尋找獵物再伺機行劫,上周三拘捕1男3女(18至48歲),並在其中一人的寓所內檢獲3.6公斤大麻花,市值約82萬元,他們涉嫌行劫、串謀處理犯罪得益及販運危險藥物等罪名。警方指,事主交友不涉金錢,該名網友少女暫未被捕,但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

被捕3名女子相信是犯罪集團的骨幹成員,負責招攬同黨行劫,當中24歲女子被控行劫罪及販運危險藥物罪,將於今日(12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而34歲男子被控行劫罪,已於上周六(10日)提堂。

一名31歲男子上周三(7日)晚相約少女網友見面,並駕車到將軍澳清水灣道近亞公灣僻靜處談心。期間事主私家車遭一輛客貨車尾隨,至僻靜處私家車車窗被硬物擊破,男事主被毆打及威脅交出手機和網上理財密碼,之後賊人將事主戶口的55萬元轉至另一戶口,而未成年女網友與賊人登上客貨車逃去。男事主之後報警。警方呼籲公眾網上交友要特別小心,年輕人亦應拒絕被人招攬作不法行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