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05 15:10:00

330名學生「恒隆.築跡」畢業 聖言團隊設計奪冠

分享:
創意設
計比賽的冠軍 隊 伍 ──聖 言 中學 的學生 於直播 現 場 分享他 們 的設 計 概念 及 接 受 獎
項 。

創意設 計比賽的冠軍 隊 伍 ──聖 言 中學 的學生 於直播 現 場 分享他 們 的設 計 概念 及 接 受 獎 項 。

恒
隆地產透過網上直播形式舉行 「 恒隆 築跡 ──年輕建築師計 劃 」 畢業禮 逾 300多 位
學生及其指導員 參與 ,一同見證第二屆年輕建築師的誕生 。

恒 隆地產透過網上直播形式舉行 「 恒隆 築跡 ──年輕建築師計 劃 」 畢業禮 逾 300多 位 學生及其指導員 參與 ,一同見證第二屆年輕建築師的誕生 。

創意設
計比賽 得獎隊伍 左起 ︰ 亞軍 ──香 港 培正中學 、 冠軍 ──聖言中學 、 季軍 ──聖士
提反書院 。

創意設 計比賽 得獎隊伍 左起 ︰ 亞軍 ──香 港 培正中學 、 冠軍 ──聖言中學 、 季軍 ──聖士 提反書院 。

330位來自66間中學的學生,昨於第二屆「恒隆.築跡」計劃畢業,其中聖言中學、培正中學及聖士提反書院的學生團隊的設計方案,分別獲評審為冠、亞及季軍。參與計劃的學生,於整年計劃累計獲逾11,000小時培訓,學習速畫、實體模型製作、3D繪圖等建築知識和技巧。

冠軍隊伍聖言中學作品以「活學悠堂」為主題,為油塘區設計一個以人為本、全面且順應自然環境社區學習空間,考慮到區內促進社區長遠發展及舒適生活環境。隊伍中的中五生陳學滔表示,參與計劃讓他和隊員深入考察香港獨特建築物,學到的技巧使他們對城市有新看法。

受疫情影響,計劃原訂舉行的實體工作坊、講座及導賞團改為網上進行。恒隆地產董事—集團傳訊及投資者關係關則輝致辭時表示,因應疫情特殊情況,迅即以網上多元模式讓同學繼續學習及互動,於新常態下,學習、生活甚至工作模式均迎來新衝擊,希望同學善用所學為社會可持續發展出一分力。

「恒隆.築跡」 計劃有15位來自建築界及學界翹楚,以及恒隆管理層擔任顧問作評審及提供意見,亦有逾70倍新生代建築師及大學生為學員提供支援及指引。10位最色指導員於昨日畢業禮中獲嘉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