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7 19:20:00

40歲無業漢涉調景嶺逾10宗車內盜竊案被捕

分享:
40歲無業漢涉調景嶺逾10宗車內盜竊案被捕。(香港警察@FB)

40歲無業漢涉調景嶺逾10宗車內盜竊案被捕。(香港警察@FB)

警方拘捕一名40歲無業男子,涉嫌與調景嶺區內發生的逾10宗車內盜竊案有關,涉及的財物金額約31,000元,亦涉嫌利用失物勒索受害人。

將軍澳警區行動支援小隊指揮官劉業宏表示,上月至本月期間,在調景嶺一帶發生多宗車內盜竊案件。犯案時間均為深夜時分,甚至在8號風球生效時亦有犯案。有人利用硬物擊碎停泊在路邊非法泊車地點的車輛玻璃,然後搜掠及偷走車內財物。案件涉及約15輛車,車輛維修費合共約5.8萬港元。

警方經深入分析及翻查閉路電視畫面後,前日晚上在調景嶺一帶進行埋伏,發現涉案男子當時正以相同手法在寶順路再次犯案,隨即拘捕他,並在他身上檢獲剛盜走並不屬於他的八達通卡。

40歲姓劉男子現時失業,在警誡下承認犯案。警方在其住所內檢獲大量贓物,包括銀包、八達通卡及證件等。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將被落案控告盜竊罪。案件現由將軍澳警區刑事調查隊第6隊跟進。劉業宏又指,相信該名男子獨自犯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