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2-13 06:00:00

59人退出民主黨

分享:
(黃文山攝)

(黃文山攝)

59名民主黨黨員昨宣布退黨,他們昨在記者會上發表兩聲明;包括將軍澳民生關注組主席柯耀林、沙田區區議員丁仕元、大埔區區議員區鎮樺等11人簽署聲明中,點名批評民主黨新界東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卑劣人格,毫無政治道德」;又斥他在北區「態度專橫」,並質疑他在新界東支部選舉挪用會員資料上「以權謀私」。聲明又提及,雖然多次向黨中央反映林卓廷的問題,惟未有妥善處理,故決定離開民主黨。剛卸任民主黨副主席、現任沙田區議員李永成,聯同沙田區議員吳錦雄、黨友張宇添簽署另一份聲明,指「民主黨新界東支部經歷了一些風雨……過去數月出現了一些嚴重分歧」,故他們決定離開民主黨。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表示,尊重他們退黨的決定,又指黨內有機制公平解決黨內矛盾,可惜未能解開當中的不滿。林卓廷回應指,退黨人士提出的指控嚴重失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