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0 04:30:00
日報

8大獎學金1科5**「起錶」 THEi學士新生可獲4年全額學費

分享:

文憑試考到好成績,不愁沒有學校選擇,甚至可免費入讀。因各院校入學獎學金部分相當慷慨,門檻由考獲1科5**開始,計及學院個別學科入學獎學金,取得佳績的DSE考生可獲獎勵由最少1,000元起,而考獲6科5**以上考生,基本上入讀任何一所本地大學,也可獲全額資助4年學費,部分院校更另發數萬元生活津貼。

多家院校的獎學金毋須自行申請,院校會自動考慮向合資格新生發放有關獎學金,包括港大、中大、科大等。亦有獎學金須自行申請,例如城市大學的「校長獎學金」,最多可在4年課程內每年獲30萬元獎學金,但須預先申請及接受面試遴選。而職訓局(VTC)轄下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也為學士學位表現出色的一年級新生提供獎學金,金額可達4年全額學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