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1 09:40:00

831兩周年|警拘2男涉行為不檢 11人涉未戴妥口罩收告票

分享:
昨晚是831「太子站」事件兩周年,警方拘捕2名男子,指他們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資料圖片)

昨晚是831「太子站」事件兩周年,警方拘捕2名男子,指他們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資料圖片)

昨晚是「831太子站」事件兩周年,警方稱昨晚9時許在太子站一帶發現有群眾聚集,警方先後發出警告,一名34歲男子未有按人員指示離開,並懷疑以粗言指罵人員,以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罪被捕,正被扣留調查。警員又在現場截查一名未有戴妥口罩的50歲男子,他懷疑以粗言指罵人員,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捕,並獲發違反口罩令的定額罰款通知書。

另外,11人未有妥善佩戴口罩,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規例》(第599I章),被發出11張定額罰款通知書。警員亦在附近截查手持白花的人士,有被截查的市民表示,她帶同白花到附近是想紀念「831事件」,但遭警員截查,要求她離開,不准行近旺角警署方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