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7 12:35:00

Apple推出牛年限量版AirPods Pro 充電盒及包裝附「破頭而出」牛圖案

分享:
充電盒及包裝附「破頭而出」牛圖案。(Apple網頁截圖)

充電盒及包裝附「破頭而出」牛圖案。(Apple網頁截圖)

新春將至,Apple為此推出牛年限量版AirPods Pro,與一般版分別在於包裝盒上加了「牛」的圖案,而AirPods Pro充電盒本身也鐫刻了牛的圖案,售價同樣為1,999元。

事實上,Apple可為一般AirPods Pro提供免費鐫刻服務,而且同樣有提供牛的圖案,不過「此牛不同彼牛」,牛年限量版的牛頭頂有一隻小牛「破頭而出」,而包裝盒上有同樣紅色的圖案。其他功能與一般版本無異。

Apple幾乎每年也會為旗下Beat品牌的耳機推出生肖系列特別版,今年則換上「親生」的AirPods Pro擔任賀歲角色。牛年限量版AirPods Pro僅於中國、香港、台灣、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登場,澳門官網暫未見有售。有興趣朋友即日可到Apple Store購買,亦可到官網訂購,目前顯示最快周六(9日)送達,每人限購兩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