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16 08:27:00

【果粉注意】Apple Watch Series 6登場 售價3199港元起

分享:
(Apple)

(Apple)

(Apple)

(Apple)

Apple發佈會一如市場所料,打頭炮是智能手錶Apple Watch Series 6,新品增加偵測血氧水平功能,售價3,199港元起,並新增紅色版本,其次亦有Apple Fitness+服務加持。

新的AW6 增加了偵測血氧水平功能,稱只需15秒便能測量用戶血液中的氧飽和度。血氧飽和度或SpO2反映了,紅血球從肺部到身體其他部位的血氧含量,以及血氧在整個身體中的輸送情況。

AW6 配備A13 Bionic的新雙核處理器,升級後的S6 SiP的運行速度就比之前提高20%,應用程式啟動速度亦提高20%。Apple Watch Series 6有更快充電速度,可在1.5小時內完成充電,有18小時全天候續航時間,並延長了電池壽命。

AW6 亦加入了不少新元素,錶面方面加入了不少新設計,當中除了以往的款式外,還加入了可瀏覽多區時區時間、倒數計時、專業錶面等,亦有 emoji、藝術成份等錶面,也有專為滑浪愛好者、攝影師或醫療人員而設的錶面。至於錶帶方面,除了一貫的錶帶設計外,還有完全無錶扣的錶帶,當中就設有塑膠、不織布甚至皮革款式,而 Hermes 款式及 Nike 款式的錶帶亦有新款式,令大家選擇更適合自己風格的錶帶。

為了配搭AW6 推出,年底將正式推出Apple Fitness+服務,服務能為用戶提供訓練課程,亦可讓用戶串連iPhone、iPad及AppleTV共同使用,手錶亦能同步開始訓練記錄。Fitness+服務每月為9.99美元(約78港元),全年則為79.99美元(約為620港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