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2 16:17:00

FB:WhatsApp用戶之間通訊仍受加密技術保障

分享:
FB:WhatsApp用戶之間通訊仍受加密技術保障。(FB/資料圖片)

FB:WhatsApp用戶之間通訊仍受加密技術保障。(FB/資料圖片)

WhatsApp方面要求用戶下月8日前,同意WhatsApp與Facebook(FB)共享用戶資訊,包括電話號碼及位置,否則有關帳戶將無法繼續使用,事件備受全城關注。FB大中華區總裁梁幼莓(Jayne)早前於個人社交網站發帖文指,WhatsApp用戶之間的通訊,仍然受端對端加密技術保障。WhatsApp用戶與任何人之間的訊息,只有用戶與對方可以讀取,訊息及群組內的通訊都受到加密。

梁幼莓表示,更新條款是由於使用WhatsApp商業通訊的商戶,將來可選用FB寄存服務,屆時WhatsApp會提示用戶,讓用戶可以自行決定是否繼續同有關商戶以WhatsApp溝通。

梁幼莓又澄清,WhatsApp不會將用戶電話內聯絡人名單向任何人或者機構分享,包括FB,重申WhatsApp服務屬於免費,更新私隱條款是希望提高私隱保護透明度,惜溝通上有所不足,需要較深入說明的地方就應以更清晰的方法表達,故望以後會做得更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