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5 17:05:00

Google自動駕駛汽車三藩市載客測試 將邀數百人試坐

分享:
Google自動駕駛汽車三藩市載客測試,將邀數百人試坐。(網上圖片)

Google自動駕駛汽車三藩市載客測試,將邀數百人試坐。(網上圖片)

Google母公司Alphabet自動駕駛業務部門Waymo,將於美國三藩市進行自動駕駛載客測試,以測試在人口稠密及交通擁擠地區的安全水平。

根據公告,將推出一項名為Trusted Tester的研究項目,當地居民可以透過公司的Waymo One應用程式註冊後,預約搭乘Jaguar I-PACE SUV作為服務車輛,這架車設有司機坐在駕駛座,雙手放在軚盤,但全程將自動操作,司機只在緊急情況下扭軚。

Waymo正在挑選測試對象,邀請有意乘坐的人下載其軟件,以安排免費試坐。公司初步估計,只接納數百名試坐者,被挑選的測試對象須完全對乘車細節完全保密。集團發言人回應稱,自駕服務進度較預期緩慢,適當時候會公布下一步安排。

據報有員工不滿發展步伐緩慢而辭職

Waymo的資深產品經理Sam Kansara 表示,公司自動駕駛汽車推出的速度比預計的要慢,目前這一步是為獲得更多行車資訊,以豐富自動駕駛的行車路線圖。有報道指,部分員工對Waymo發展緩慢感到失望,數名員工在過去數個月先後離職,其中包括前執行長。

Waymo最初是Google約在10年前開始的自動駕駛汽車計畫,後來Waymo成為Google母公司 Alphabet旗下的一家獨立公司,於2017年在美國鳳凰城公開測試自動駕駛車輛,並在2020年正式在該市推出這項服務。Waymo目前只在人口較少的亞里桑那州鳳凰城提供有限度載客服務,其他城市則在測試階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