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3 16:20:00

IG增「最近刪除」 30天內可復原誤刪帖文

分享:
IG增「最近刪除」功能,30天內可復原誤刪帖文。 (Instagram圖片)

IG增「最近刪除」功能,30天內可復原誤刪帖文。 (Instagram圖片)

不少人都試過在社交網站錯手誤刪照片或帖文。Instagram (IG)就將新增「最近刪除」(recently deleted)新功能,被刪除的帖文、照片、影片、IGTV以及限時動態等,會在這個其他人都看不見的空間存放30天,用戶即使誤刪仍能還原。

用戶日後只要進入 IG的「設定」功能,選擇「帳號」就能找到「最近刪除」選項,新功能與蘋果iOS的相片(Photos)中最近刪除功能類似,但用戶留意被刪除的內容,在「最近刪除」資料夾保存30天期限過後,就會自動永久刪除,限時動態則是只會保存24小時,時間到了亦會刪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