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17 13:50:00

Red Velvet回歸空降50國iTunes冠軍寶座

分享:

韓國女團Red Velvet,相隔上一首大熱單曲《Psycho》1年零8個月,昨日終於回歸,推出專輯《Queendom》,讓她們打破面臨拆夥的傳聞,更破除偶像團體撐不過7年的魔咒,這隊有「夏日女王」之稱的女團,再次在今個盛夏發熱發亮。

Red Velvet昨日發布《Queendom》專輯後,不但空降韓國當地各大音樂平台實時榜冠軍位置,更攻佔50國iTunes專輯排行榜冠軍寶座,當中除收錄主打歌《Queendom》外,還有《Pose》、《Knock On Wood》、《Better Be》、《Pushin’N Pullin’》及《Hello, Sunset》等6首風格各異的歌曲。

昨晚Red Velvet特別在NAVER V LIVE舉行fans直播見面會,親自介紹《Queendom》各曲的特色及幕後花絮,貼心的她們還特別以中文向華人fans問好,又叮嚀fans做好防疫措施,要戴口罩及勤洗手。此外,Red Velvet還在見面會表演了一小段《Queendom》的舞蹈,及《Pose》的首次現場演出,並唱出《Hello, Sunset》來為見面會閉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