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1 15:35:00

Tesla據報遭內地部門禁泊辦公區域 涉鏡頭安全問題

分享:
科技巨人馬斯克旗下的電動車Tesla,據報被禁止停泊內地政府辦公區域。(資料圖片)

科技巨人馬斯克旗下的電動車Tesla,據報被禁止停泊內地政府辦公區域。(資料圖片)

美國「電動車王」Tesla在內地再傳出新聞。路透社引述消息,指北京及上海有至少兩個政府機構,口頭指示職員禁止將Tesla電動車停泊在辦公區域,當中關注到Tesla的感應器及鏡頭帶來安全問題,暫時未知措施是否正式的政府禁令,抑或個別官員要求。

報道又指,中國在3月禁止Tesla電動車進入部分軍事設施區域,並引分析指事件反映在中美關係緊張下,中國繼續對Tesla這間美國電動車廠保持警惕。

Tesla電動車近期在內地新聞不斷,日前有網上影片流傳,指有廣州交通警不准Tesla電動車上高速公路,惟其他品牌的汽車就暢通無阻;亦有女子在Tesla的上海車展上維權,其後該名女子被揭發疑似其他車廠職員,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亦據報取消擴大上海車廠買地計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