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1 10:00:00

TikTok出售美國業務據報無限期擱置

分享:
TikTok據報無限期擱置售美業務。(資料圖片)

TikTok據報無限期擱置售美業務。(資料圖片)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政府去年底對TikTok實施禁令,要求應用軟件商店將TikTok下架,並阻止TikTok進行交易,美國政府要求法院擱置審理相關案件上訴。《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指,字節跳動旗下TikTok美國業務,原定出售予甲骨文(Oracle)及沃爾瑪(Walmart),有關出售計劃已被無限期擱置。總統拜登正重新審視特朗普應對中國科技公司潛在安全風險所作的舉動。

白宮發言人普薩基表示,正對TikTok可能對美國數據帶來的風險進行評估,但強調,未有就讓美國投資者收購TikTok美國業務的計劃,採取新的積極舉措,她認為有關美國政府將針對TikTok採取新的積極措施是不準確,TikTok出售美國業務的計劃仍在審核中,目前未有相關決定的時間表。

報道指,字節跳動與美國國家安全官員的討論仍然繼續,主要圍繞數據安全及防止TikTok收集美國用戶訊息方面。報道稱解決方案可能包括由受信任的第三方來管理TikTok數據,而不需要直接出售有關業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