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02 12:05:00

【修例風波】何君堯促拘捕林卓廷鄺俊宇等人

分享:
何君堯指外籍人士以手語指揮示威者。(港台影片截圖)

何君堯指外籍人士以手語指揮示威者。(港台影片截圖)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晨開記者會表示,香港接連發生暴力示威活動,迄今已有約180名人士被捕,認為他們大多是被煽動,因此要「擒賊先擒王」,敦促警方拘捕3類人士,第一類是民主派人士,並點名立法會議員林卓廷、鄺俊宇、鄭松泰、朱凱迪及尹兆堅等,聲稱他們涉嫌干犯煽動、公眾妨擾、非法集會及阻差辦公罪行,又批評荃灣區議員譚凱邦早前煽動群眾破壞他在荃灣的辦公室,敦促警方拘捕。

至於第二及第三類人士分別是出現在示威現場的外籍人士及發起不合作運動人士,認為他們擾亂社會治安,與「恐怖份子」沒有分別,又說自己在反對暴力示威行為上走得最前,近日個人安全受到威脅,雙親墓碑亦遭暴徒破壞,指有關行為人神共憤,認為警方必須按照國務院聲明嚴正執法。此外,他又解釋早前對朱凱迪所謂選擇「生路或不生路」的說法,只是勸他懸崖勒馬。

發布會完結後,何君堯稱下午會去警署報案,不設記者發問環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