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5-15 06:00:00

【市場資訊】時富金融瞄準Y世代用戶 首家提供零佣金數字貨幣交易服務

分享:

【市場資訊】時富金融瞄準Y世代用戶 首家提供零佣金數字貨幣交易服務
以科技領先市場的時富金融服務集團 [時富金融,股份編號:510]今天宣佈,其新成立的附屬公司 -鯰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Weever FinTech Ltd.)將開發一個平台,以更具效率且符合國際交易準則的方式連接數字貨幣世界,為Y世代用戶提供零佣金數字貨幣交易服務。
 
時富金融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陳志明先生表示:「愈來愈多精通科技及使用手機為主的Y世代用戶正在尋找新的投資產品及方式;與此同時,數字貨幣已成為新的資產類別。有鑒於目前參與數字貨幣市場的痛點,包括昂貴的交易徵費和龐大的投資規模,以及含糊的合規程序,時富金融率先成為香港首家零佣金數字貨幣交易服務商,以『BATS』惠及投資者,打開投資新領域。」

Y世代用戶更可於平台上追蹤數字貨幣的價格。有興趣人士如欲盡早享用Weever即將推出的零佣金數字貨幣交易平台,可於即日起,登入以下網址啟動註冊輪候名單來表達欲到訪擬建之平台。
網址:www.weever.com.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