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2-24 06:00:00

【市場資訊】香港專業人士 進駐大灣區機遇與挑戰論壇

分享:

為了推動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了解專業人士在大灣區的挑戰與訴求,香江智滙特別聯合多個專業團體舉辦「香港專業人士在大灣區機遇與挑戰論壇」。論壇早前舉行,參加人數逾300人。主禮嘉賓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聯絡辦協調部沈沖部長、香港特區政府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陳帥夫副局長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陳百里副局長。
 

大會更邀請多位重量級主講嘉賓分享,包括: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施榮懷會長、全國人大代表 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務首席聯絡官洪為民教授、全國政協委員龔永德會計師、香江智滙主席吳歷山醫生、香江智滙會長周伯展醫生及香港生物科技協會主席于常海教授等。

是次「香港專業人士在大灣區機遇與挑戰論壇」目的是分享粵港澳大灣區對商界的不同機遇,研討所遇的挑戰,探索未來的政策,為香港專業人士在大灣區開拓商機,與內地企業一同「拼船出海」,成就世界第一灣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