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2-14 06:00:00

【港. 善事】 賽馬會校本多元計劃 全校齊參與培育多元才能

分享:

每個人的才能及學習方法各有不同,如果能照顧不同學生的多樣性,讓學生都能積極投入學習,相信在教與學上都可以事半功倍。事實上,在教育局的推動下,本港的公營學校已全面推行「全校參與」模式融合教育,老師會因應學生的不同才能,適當調節教學方法以協助學生發展多元才能。


馬會一直致力推動本港教育發展,藉著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捐助,賽馬會「校本多元」計劃於早前正式啟動,計劃為期3年,以「發揮校本優勢 培育多元才能」為本,支援全體學生,並協助學校建立有系統,科學化和具擴展性的校本多元管理模式。跨院校的專業團隊會透過「展析多元」、「拓展選擇」,以及「推進協作」三方面推行計劃,參與計劃的逾140間中小學可以選擇其中一項或多個項目,並因應參與的活動而獲得相應的資助和專業支援。


計劃協助參與學校建構多元友善的學習環境,並連結校內各方,讓學生能有效學習與融合,也為老師提供充足及適切的支援,讓他們能於教學上獲得滿足感,保持對教學的熱誠,實踐「有意義的教與學」。計劃現正接受學校報名,將於2月22日正午12時截止,詳情及報名,請瀏覽:https://www.jcschooldiversity.hk/   (資料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提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