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14 15:51:00

元朗逾百人遊行撐警 自稱「最惡最大」毋須速龍

分享:
(莊振邦攝)

(莊振邦攝)

(莊振邦攝)

(莊振邦攝)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風波持續5個月,暴力衝突近日不斷升級,政府連日呼籲市民止暴制亂。元朗下午有人發起撐警遊行,有逾百人參與,沿元朗大街前往元朗警署。

遊行人士當中不少人戴有橙色臂章,部分人身穿墨綠色上衣、戴有口罩或白色帽,他們手持「支持警察,止暴制亂」、「尋求特首 止暴制亂 保护(護)市民」等標語,沿途叫「支持警察,開槍有理」等口號,帶領隊伍前行的人士途中表示:「知唔知點解呢度無速龍?因為我地係最惡最大,所以唔使速龍」,又說「只要大家齊心,勁過速龍」,又稱他們會自己保護自己,不用解放軍。

隊伍遊行至警署外拍照,向警署大叫「阿Sir辛苦晒」,之後到警署對面球場集會。96歲姓魏抗日老兵表示,支持香港警察,止暴制亂,並分享抗日經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